返回列表 发帖
MY GIRL 我要露大腿版

IMG_1856.jpg (31.96 KB)

IMG_1856.jpg

TOP

这个品种,好看不中吃~结果。。兰兰带回家孝敬他妈妈了。。。

IMG_1855.jpg (67.09 KB)

IMG_1855.jpg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7 14:42 发表



我觉得你那个101元现金的番茄炒蛋应该重点拍一下。这是我吃过最贵的番茄炒蛋了。。。

那是大家为爱心事业做贡献,当然飞儿同志也是很给我面子嘛,对吧~~没什么的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27 14:37 发表

你当时那么认真在跳那个什么~~~哈哈,那有时间拍呀~~不过那个小包已经拍下来了,到时候放上来,让大家HIGH下~~



我觉得你那个101元现金的番茄炒蛋应该重点拍一下。这是我吃过最贵的番茄炒蛋了。。。

TOP

我的照片来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怎么就我们2个人在顶帖子呀~~其他人都去哪里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位大哥也采了三遍,还问那里的人买了一只鸡。

IMG_1852.jpg (115.5 KB)

IMG_1852.jpg

IMG_1853.jpg (124.16 KB)

IMG_1853.jpg

IMG_1854.jpg (111.87 KB)

IMG_1854.jpg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7 14:38 发表
我实在没照片了,自爆。

哇~~我看到了下面扶梯子的手是谁的哦~~~大家猜是谁~~猜中有奖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实在没照片了,自爆。

IMG_1846.jpg (134.9 KB)

IMG_1846.jpg

IMG_1847.jpg (125.21 KB)

IMG_1847.jpg

IMG_1848.jpg (221.88 KB)

IMG_1848.jpg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7 14:35 发表
我也觉得,好像拍了很多呀,比如那个拓展基地,我实在来不及拍

你当时那么认真在跳那个什么~~~哈哈,那有时间拍呀~~不过那个小包已经拍下来了,到时候放上来,让大家HIGH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