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4 09:37 发表
娃哈哈不是矿泉水吗

也有奶的啊

TOP

啊~~~师傅的题目好难啊~~~
回答不来

TOP

是不是陈水扁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哪位历史人物最欠扁?
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4 10:07 发表
哦~~~我想想哦~~~
以前有很多题目的,现在忘了

赶紧想啊~~我已经准备好一箱娃哈哈了~~~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哦~~~我想想哦~~~
以前有很多题目的,现在忘了

TOP

大家还有什么成语之类,谜语之类的,拿出来晒晒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4 10:03 发表


又多了个绰号。。。

哈哈,是六神花露水~~~笑死我了~~我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4 09:37 发表
娃哈哈不是矿泉水吗

好像一开始做的是乳酸饮料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14 09:34 发表
六神啊你也要喝奶啊


又多了个绰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