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我们说起的那个南沙群岛,你们谁去啊?可以组织一个,我很有兴趣。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94太热了

风筝一次也没起来,不开心了

TOP

不错,这次玩的不错!在沙滩上吹着风,小憩一会,真是惬意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家要做好防晒修复工作~~~

TOP

好象看到猫咪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这次就这么多了,下次再来啊!

TOP

热闹的海滩,快乐的海滩

100_9425.JPG (182.95 KB)

100_9425.JPG

TOP

蓝蓝的海

100_9470.JPG (247.78 KB)

100_9470.JPG

TOP

蓝蓝的海

100_9419.JPG (210.15 KB)

蓝蓝的海

100_9419.JPG

TOP

美丽的,碧蓝的海滩

100_9417.JPG (214.42 KB)

美丽的,碧蓝的海滩

100_941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