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rene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23 11:02 发表 谁是同志啊?SIM同学 你来太少了呀,要积极关心组织生活,就会升的很快的
TOP
孙小美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simonsimon 于 2007-4-23 10:45 发表 大家都是同志为什么我还是班长
jacky 当前离线
af8c3f390f75b4c5a1297dea08cdb80d_m.jpg (53.37 KB)
下载次数:26
2007-4-23 10:54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23 10:43 发表 好可惜啊,更可惜的是你没听到让张学友都要 的JACKY的精彩演唱
simonsimon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23 10:24 发表 你们唱歌活动开心来! 周五演唱会结束就11点了,要不然就可以过来寻那一道海皮了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23 10:37 发表 我排长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