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95 hankey 的帖子

哎呀,形象全无。不过确实虽然很虐,还是蛮开心的。

TOP

原帖由 <i>nina猫</i> 于 2007-3-26 11:06 发表 <a href="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1775&ptid=296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山东+我MSN,我要集体照大图~
<br />

还有我, 我也要集体照。
cynthiaxqd@msn.com

TOP

那只公鸡应该直接用弹弓射死!~

TOP

还好没去...不然我就准备和老公山下搭帐篷了~~

TOP

上午一直在开会,上来一看已经12页啦

TOP

周日非常晴朗 早上在营地晒太阳 人生乐事

话说第二天清晨4点半公鸡甲就开始叫了 随后每隔15分钟它要叫一记
只听到Karan在我身边睡不着了,大骂:抽死它抽死它抽死它!我们
都被它叫得崩溃了……
于是小气鬼很早就爬起来,跑去老板娘那边要求买这只公鸡,可是人家老板娘不肯,最后小气鬼不解气啊,花了100块把它的老婆母鸡乙买回来了~~
目前母鸡乙已经遇难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26 12:11 发表


来点花屁股照片,秀秀!


低调一点呀牙缝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估计天气不好影响了大家的照片,周日的天气怎么样?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6 11:56 发表
恩恩,花屁股毛毛~~~


来点花屁股照片,秀秀!

TOP

偶的鸡蛋~~~赔!!!!!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