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12:40 发表
恭喜 恭喜 红包拿来

那你岂不是要给的更多?嘻嘻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恭喜 恭喜 红包拿来

TOP

了了,我赶上你了!
下一个目标就是O 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ho,yeah!我终于水到团长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2-5 11:41 发表
偶还有料要暴,我当杀手时候自杀了两回,
第一次,是哇靠当上帝,我们亲爱的哇噻同志,把良民证发给了我,
(我当时都怀疑我看错牌了,正反看了好几遍,正面是警察,反面是杀手)
第二次,是哈皮当上帝,我杀 ...

hahaha,不要心理不平衡了,当时还有三个警察,一个杀手,反正结局都一样。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你们都注意到拉  偶是木头人

TOP

这个你也注意到拉

TOP

哈哈哈,然后所有人笑翻掉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还有就是,我们杀人快要结束时候,哈皮的手机响了,
特别要注意的是手机铃声是: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

TOP

偶还有料要暴,我当杀手时候自杀了两回,
第一次,是哇靠当上帝,我们亲爱的哇噻同志,把良民证发给了我,
(我当时都怀疑我看错牌了,正反看了好几遍,正面是警察,反面是杀手)
第二次,是哈皮当上帝,我杀的明明是警察(十字美女),我们亲爱的哈皮让警察验的良民(哇靠同志)死掉了,

[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07-2-5 11:46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