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indy,看看1.5可用否?

net.yylive.android.haiwai.HikerYY.rar (184.19 KB)

TOP

你们太专业,这里我也不懂
海外,我拿了同事一个多普达S700在玩
这个不知道有没有啥好东东啊,请教请教
轻舟 发表于 2010-9-29 21:06


windows mobile的,你可以问问如花和雨意,他们比较熟悉WM

TOP

待吾2.1且不砖头 就可以去摆摊头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5的capcake只有首页的那个支持了,以后就不更新了,
有些内容SDK改了,不能做到完全兼容,所以,俺不管啦,
以后只更新2.1的版本了,
请大家更新固件版本吧,呵呵……

TOP

先用着,待小白到2.1,海外辛苦辛苦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太专业,这里我也不懂
海外,我拿了同事一个多普达S700在玩
这个不知道有没有啥好东东啊,请教请教
轻舟 发表于 2010-9-29 21:06

只海外专业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白鼠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太专业,这里我也不懂
海外,我拿了同事一个多普达S700在玩
这个不知道有没有啥好东东啊,请教请教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反复试了。。。还是强闭。。
坚定2.1的决心~
上次还误打误撞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给mindy帮忙测试一下

net.yylive.android.haiwai.HikerYY.rar (179.72 KB)

TOP

海外是在为我等1。5的贫下中农谋福利~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