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这张就是大家都觉得不是本人的照片。。。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0 15:57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传说,那个~~~大家都还蛮喜欢我这件上衣的~~~ 14049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15:50
个么侬给我们带的东西是哪里买的?吉隆坡?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0 15:55
神山果然很让人神往。。。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0 15:54
D3正好是周日~~~ 热闹的GAYA街变身周日集市,人山人海,热热闹闹~~~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好东西,就是图个乐子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15:25
回程路上的神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15:20
大王花这个季节不开的~~~没有眼福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14:54
DSC_0417.jpg (145.38 KB)
下载次数:5
2010-5-10 15:32
DSC_0420.jpg (124.58 KB)
DSC_0421.jpg (135.37 KB)
下载次数:7
2010-5-10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