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NTEL门槛高.
LS,你我的公司就可以了.

TOP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能有这么长时间,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15 22:05


去intel,你也可以~~~

TOP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能有这么长时间,唉

TOP

夕阳西下,奔向珠海
yyHike 发表于 2010-5-15 18:53

下一站澳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休息站看到天边的云霞

burningcloud.jpg (296.29 KB)

burningcloud.jpg

TOP

夕阳西下,奔向珠海

roadtozhuhai.jpg (254.34 KB)

roadtozhuhai.jpg

TOP

我概念中的湛江=走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里最低气温有25、26度,午后有30多度,令人汗流浃背。
根据天气预报,上海最高气温也只有20度左右,差别真大!
yyHike 发表于 2010-5-14 21:31


前几天上海还是蛮热的~~~

TOP

这里最低气温有25、26度,午后有30多度,令人汗流浃背。
根据天气预报,上海最高气温也只有20度左右,差别真大!

TOP

今天上海阴天小雨
比较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