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清早其实已经想到博物馆都闭馆才想走走西泠印社的
没想到午饭一吃脑子一热全部忘光光了。。。
个手就是来来回回的走
索性博物馆前面的那片茶园也不错的^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广告

nEO_IMG_IMG_4077.jpg (169.91 KB)

nEO_IMG_IMG_4077.jpg

TOP

请把卡号报上来~
灵儿28 发表于 2010-3-30 21:40

已经PM侬啦^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 是强强啊
killy 发表于 2010-3-30 21:42


是啊,哈哈~~~

TOP

绿茶的环境确实不错
就在双峰插云那里
旁边就是茶叶博物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30 21:33


不幸得是,周一闭馆

TOP

LS 是强强啊

TOP

借个地方贴个小小财务明细^_^
请相关同学看过来——
Mindy强强私语Killy0328消费明细
45公交
2.730.910.910.910dinner10936.3336.3336.330K382.730.910.910.9100329消费明细
hostel20050505050breakfast379.259 ...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12:20


请把卡号报上来~

TOP

绿茶的环境确实不错
就在双峰插云那里
旁边就是茶叶博物馆

TOP

再回首  金发绿茶

(补充说明:一帮老外来“绿茶”点了 三杯绿茶)

nEO_IMG_IMG_4022.jpg (117.74 KB)

nEO_IMG_IMG_4022.jpg

TOP

望窗外  小桥芦苇

nEO_IMG_IMG_4003.jpg (88.29 KB)

nEO_IMG_IMG_400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