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己住着舒服就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2 15:23


我现在一年也住不了几天啊。。。可怜!
还有家里的菜都是自己种的,上块菜地
P1000287.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建议刷一下墙 陪上洗衣机小电视机小空调
不建议陪煤气淋浴器(煤气中毒算房东责任)

这样租金上2k5没问题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5:47


这条特中肯,宁可搞个电的.案件聚焦专门报道过个案例.第一被告是房东,第二被告是煤气公司,后来煤气公司因为尽了告知义务免责.房东算没有对出租房屋尽到维护责任,死者属于不慎使用.结果判下来责任双方承担,房东赔了30多万还是60多万.反正等于一套小房子白买.

TOP

还是个六楼的。不过我还是打算过去看看25平究竟有多小。
毛胚也能租1800。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3-12 15:42


那这地段应该还是很乐观的。

TOP

小妞,,,乡下污染更严重,而且没人管。。。
killy 发表于 2010-3-12 15:29


哈哈哈.刚才看了那个2会报道后,我觉得这话太有理了.

TOP

以上内容在重复一遍 各位看官深思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5:16


懂你意思.所以,星河湾之前.有不人少观望认为一旦跌到06年的水平左右,即是合理的,可以出手的时候了.么想到啊么想到

TOP

没错,当然也有变态的银行,只要你曾经贷过按揭贷款,哪怕房子已经卖掉贷款已经还清,仍算你是二套房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2 12:54


我好象也确实耳闻过有个别变态行的存在.

TOP

这个贴子好热闹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不建议陪煤气淋浴器(煤气中毒算房东责任)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5:47


还有这一说啊,真是无知害死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老房子不能贷款哦,兰儿谨慎。
我是一点不推荐买老公房。毕竟买房的投资回报指的是买入和再卖出之差额,而不是租金。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2 15:46


唉。我也不喜欢老公房,实在是环境太差。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还是个六楼的。不过我还是打算过去看看25平究竟有多小。
毛胚也能租1800。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3-12 15:42


建议刷一下墙 陪上洗衣机小电视机小空调
不建议陪煤气淋浴器(煤气中毒算房东责任)

这样租金上2k5没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