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是闲不住呀

TOP

很FB...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侬订到便宜票的话就知会吾一声哦~~~~~~
让吾再挣扎一下下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
好纠结啊
到底是去北边看宝贝还是去南边胡吃海喝呢???
mindy 发表于 2010-1-4 22:06


白天我就纠结过了~~~甘南?河南?岭南?

目前就暂时定了岭南吧,内心还在纠结~~~

TOP

唉……
好纠结啊
到底是去北边看宝贝还是去南边胡吃海喝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fb的就是好的。

TOP

那里有啥好玩的啊,我现在么有任何安排

TOP

我顶,我顶.我,顶,顶,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