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领导擅长偷拍,我擅长正大光明给姑娘拍照~~~境界不同~~~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20:03


呵呵,要多些S了,每次都被我强拉着拍到此一游纪念照~
第二天自己一个人,没有人帮拍了,真可惜啊...

TOP

全都翻过去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0:48


翻墙这件事,唔喜欢,哈哈,,,读书的时候经常翻,还爬屋顶

TOP

普及一下,有个软件叫光影魔术手,网上随便一搜就可以下载,很小的免费软件,能做一些基础的P片,很有用很好玩,还能批量处理照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0:36


再普及下???怎用用魔术手  在照片上加字或者做水印????
我只会批处理缩小,裁减什么的

TOP

用光影吧 懒人的法宝^_^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29

同懒同用

TOP

今天终于脱离了出行的情绪,回忆一下这两天的行程吧:

出发,最远最远的我,竟然是女生中最早到的,其他都是名模啊,呵呵,对了,感谢私语,帮俺买票

毅行,前半程一直担心自己的膝盖,后来索性想,随它去吧,结果真没啥事,感谢海外和雨意,没有催促我

买船票,自报奋勇和xiaofeim去买船票,看到写着上船买,xiaofeim立即给大家挨个打电话,而粗心的我,忘了去排队,因为当时有旅游船在,我以为排队的都是等旅游船的,结果害的大家第一次都没坐上船,我检讨,我检讨

再排队,后来准备吸取教训,在拱宸桥那里,又自报奋勇中午排队,结果碰到海外,看到那里一个人都没有,海外说不用等的,我就离开了,可是不到2分钟,和黑子他们再回来时,竟然,竟然,排了十几个人,我那个恨啊,海外,你要给我作证啊……

下午,本来答应mindy陪她逛中山路的,结果头疼的厉害,tiki带着我去买药,两个人后来坐bus环了东边半圈,在湖边下车,看了美丽的夕阳后,找bus去城站,感谢tiki,是她看出来我们是在单行线上找反方向的公交车,没有她,我可能现在还在那里找站牌呢,呵呵

感谢大家,带着我,完成了这次旅行,下次去,我想请大家吃DQ,刷我的招行卡积分,当然,要没忘记带卡才行,这次忘了,嘻嘻……
3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伞博的大厅

13273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21:02



听上去像是陕博~

TOP

伞博的大厅

大厅.jpg

TOP

紧跟大师的脚步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这小媳妇我也蛮喜欢的~~~

小媳妇.jpg

TOP

伞博物馆~~~

猜猜这是哪个姑娘?

戴望舒.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