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打赌xiaofeim已经买好巧克力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1 18:17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海外帮我搞定住宿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09
巧克力我不指望了,我带其他的,嘿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 16:05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只想找个地方,喝喝茶,发发呆。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17
教授,你最好看清楚领导的路线,再定义fb的概念。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17:09
额。。。看了。。。。果然又是把fb的玩成自虐的,但是我不管了,反正这次跟定你们了。做跟屁虫的感觉真好。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14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