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文庙门口的碑
看不懂上面的字

nEO_IMG_DSC_5344.jpg (362.43 KB)

nEO_IMG_DSC_5344.jpg

nEO_IMG_DSC_5349.jpg (337.07 KB)

nEO_IMG_DSC_5349.jpg

nEO_IMG_DSC_5362.jpg (411.37 KB)

nEO_IMG_DSC_5362.jpg

nEO_IMG_DSC_5364.jpg (493.66 KB)

nEO_IMG_DSC_536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然后公交游2至工人文化宫
参观文庙
也是“碑刻博物馆”
下面不按顺序就随便乱贴了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0点多才出门
步行至临顿路哑巴生煎吃早饭
这里又要批评S一记!浪费了1个半啊

nEO_IMG_DSC_5336.jpg (260.33 KB)

nEO_IMG_DSC_533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里有很多A粉,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在看Aaron的博客
是个乖孩子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22 23:21

mindy是A粉?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第二天,一早起来,其实也不早了
5第一次出门在外睡到了自然醒
然后在小雅闲逛,早晨阳光很好,洒落在院子里
很喜欢它的古老而未加修饰
我们住下图左手第一间叫做“明月”的屋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3:07

那棵枇杷树的果子很甜,夏天的时候,巧的话,可以吃到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吾在看Aaron的博客
是个乖孩子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么问题~!
吾一月还要去苏州扫街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小雅分了2个院子,一大一小,我们住的那个是大院
旁边还有个小院,只有2间卧房
但我更喜欢那个小院,也许是因为那颗据说有300树龄的紫藤?
早就在海马blog里听说了这颗美丽的紫藤
不知为什么,看到它,忽然想起这句话:陌上花开缓缓归
于是心底就有了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当紫藤花开的时候,去住一住紫藤对面那间,叫做“沐香”的房间 ~~~~

nEO_IMG_DSC_5848.jpg (419.27 KB)

nEO_IMG_DSC_584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mindy,咱们下次去也住一天吧,她们两小妞把俺谗的够呛。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