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关键是吾从来么坐过卧铺火车,哈哈。。。。有人29号回吗? 我只有有兵马俑,大雁塔看就可以了,嘻嘻 killy 发表于 2009-11-21 16:51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女兵俑就算了,搞个嫔妃俑倒不错。一大坑的莺莺燕燕,一眼望去,搔首弄姿的,太壮观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0 10:39
28号回来买机票呀,海航早上8.55分的飞机,到上海10点多,现在380+100块,也不算贵,当然你们可以多待一天,29号的机票好像更便宜,主要我28号回,请假都可以不用请了~~~你们不用管我,我周末把攻略做好,大家有啥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9 19:53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已经订了机票又作废,不能动弹的飘过 雨意 发表于 2009-11-20 08:1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法门寺你们去不去?如果去,多拍点照片吧,俺没去过,听说很不错。 那个陕西博物院(还是馆,我忘了),不推荐,因为和兵马俑完全没法比。 不知道为啥不把那些俑全都放到地面上,俺觉得,应该仰视或者平视,效果 ...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9 20:57
雨意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