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兴趣,密切观注中,先占1个坑吧.

TOP

哈哈!!人数在快速增长~~~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27 09:34 发表

如果她们不去我就不活了,跳黄浦江算了


这个不容许的!

TOP


如果她们不去我就不活了,跳黄浦江算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年代喜欢腐败的人还真多啊....哈哈哈哈

TOP

  我还在=朋友放假的消息呢,先占坑加我4个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楼上2只厅,你不要再多看了,位子马上没有了,因为有人拉了一队的人马来了.

TOP

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6-11-26 19:06 发表
士兵——MM:十字路口,Lily,Troy,了了,Fly,小捷飞,,ririlj,ADA,,Peter外挂1,玛达米,旺姐
           GG: JOHN,花花4,DF, Snowpine,铁哥,Jerry,小猪,,jansting,,Naiads,happydavid,Peter


我想说, 我应该是 ...

应该是什么意思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6-11-26 19:06 发表
士兵——MM:十字路口,Lily,Troy,了了,Fly,小捷飞,,ririlj,ADA,,Peter外挂1,玛达米,旺姐
           GG: JOHN,花花4,DF, Snowpine,铁哥,Jerry,小猪,,jansting,,Naiads,happydavid,Peter


我想说, 我应该是 ...


哈哈!对不起了!还是一个美女呀,欢迎的.

TOP

士兵——MM:十字路口,Lily,Troy,了了,Fly,小捷飞,,ririlj,ADA,,Peter外挂1,玛达米,旺姐
           GG: JOHN,花花4,DF, Snowpine,铁哥,Jerry,小猪,,jansting,,Naiads,happydavid,Peter


我想说, 我应该是MM,不是GG, 因为我看到旺姐是M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