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我这次徒步牛奶海没出什么好片,天阴,看来可以试试截图
小安 发表于 2009-10-15 23:06


是地 乐趣全在徒步上 照相只是机械的潜意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8罗汉山
正对着三沽主雪山
致使洛绒牛场这个地方四面环山
佛光普照的地方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5 21:52


感觉我这次徒步牛奶海没出什么好片,天阴,看来可以试试截图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Tim 大家都认识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5 22:01


中文名:挂挂挂
1

评分人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话说同样是撇大条
我就比你高那么1000米海拔
这叫高位出货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2:19

nnd,算你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云。。

DSC_0162v1.JPG (175.69 KB)

DSC_0162v1.JPG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云。。 DSC_0699.JPG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Tim 大家都认识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5 22:01


文明围观.

TOP

18罗汉山
正对着三沽主雪山
致使洛绒牛场这个地方四面环山
佛光普照的地方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5 21:52


好片!

TOP

呕吐是上出
撇大条是出恭
谬之千里也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3:35


狂笑.1小时05分撇大条,此人属鸟,肠短骨轻 

TOP

Tim 大家都认识了吧

DSC_0524.jpg (210.65 KB)

DSC_0524.jpg

2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