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花跟哪伙出去的啊

TOP

表象游击队一样乱窜,你的作业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0-12 18:09


哈哈,
mindy,你的嘴一点都不笨,脑子就更不用说了。
笑么,可是分了很多种的,哪天把你的表情都拍下来,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芋泥俺今天中午吃到,荔枝肉就么看到了琥珀 发表于 2009-10-12 16:28
表象游击队一样乱窜,你的作业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2样很出名的福州小吃,俺是没口福,听说6点不到就卖光了:1是芋泥,2是荔枝肉。
实在不好意思冲到别人的饭桌上劫个图,所以也只有对这两小吃干瞪眼的份。各位看官只好烦请你们自己想象一下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3:53


芋泥俺今天中午吃到,荔枝肉就么看到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错,数码变焦很有用。
我那张龙井桥就是在数码变焦状态下拍的。当然回来后我稍微美化了一下。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2 14:10


我的相机也有数码变焦的,但从没用过。看来有必要研究一下。

TOP

我说错了,是光学变焦~~~还是很有用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2 13:13


错,数码变焦很有用。
我那张龙井桥就是在数码变焦状态下拍的。当然回来后我稍微美化了一下。

TOP

小马去找鸽子玩了。。。
当事人,你自己把过程叙述一遍吧~~~
忽然发现,这事已经没人提啦,小马哥的安抚工作做的不错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13:00


你觉得当事人对此事会有任何实质性的表态吗?

你完全可以想像这孩子无敌太极的功力~~~

TOP

我还一直以为数码变焦没啥用呢
yyHike 发表于 2009-10-12 11:54


我说错了,是光学变焦~~~还是很有用滴~~~

TOP

小马去找鸽子玩了。。。
当事人,你自己把过程叙述一遍吧~~~
忽然发现,这事已经没人提啦,小马哥的安抚工作做的不错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13:00


亲爱的,你觉得以领导的功力,提了9有用嘛?
大家都铭记在心头了…………
另外,说到安抚,相关方案还需要总策划继续出谋划策,拭目以待ing

TOP

小马去找鸽子玩了。。。
当事人,你自己把过程叙述一遍吧~~~
忽然发现,这事已经没人提啦,小马哥的安抚工作做的不错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