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吉和博多里面相对比较倾向博多,口味更好一点~~~

不过我老怀念金刚面馆的鳝丝面的,传说辣肉面也很好吃,不过当时不吃辣,面馆是典型的上海烧法,长乐路上街面房,有洁癖的可以直接飘过~~~

翠华是比较正宗的港式茶餐厅~~~也离那个很著名的保罗或者圆苑不远(怨念的红烧肉啊)~~~

TOP

新吉柯德or博多新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