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怎么汇款啊,咱弄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1 13:20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我上次去宽窄巷子的熊猫屋,就是领取地点,都没想起来要拿 现在汇了款了,不自己去拿了,让他们早点寄来 小安 发表于 2009-8-21 13:08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我老里八早注册过了,我十一能去拿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1 13:05
看猴子,呵呵! 决定先搞张熊猫卡了,有时间还可以看熊猫. 红树 发表于 2009-8-21 12:03
峨眉山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9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