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LZ,请问今天打牌,我在窗台上看到是不是同一盆龙眼?很好看很喜欢。 lenell 发表于 2009-8-30 23:20
TOP
帮主,我想问下,睡莲好养么 在taobao上看到有卖睡莲种子,挺大一个核 好像买来还要开口处理,然后需要阳光充足全日照 办公室我总觉得阳光不足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9 23:10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我早晨拿去换水,结果水太大 冲掉了1棵。 现在只有5颗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8-31 11:57
没问题,不过我的不是小薄荷,,是普通的大薄荷(就和我们公主楼看到的一样的) 薄荷有许多种,比如猫薄荷,巧克力薄荷等等。。。。 你要的话,,我给你弄瓶水养的吧。(漂亮器皿自备,我先用矿泉水瓶养着) ... killy 发表于 2009-8-31 13:23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正式宣告死亡.指望你再支援一盘,让我水养,漂亮漂亮. lenell 发表于 2009-8-31 13:10
貌似葱只要插在泥里面,随便养养都活的。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8-28 11:27
薄荷.急求关于薄荷的养法 我问人要了几颗小叶种的薄荷,可能时间耽搁久了载土里时已经蔫了.现在竖起来一些叶子.但不知是死是活.怎么抢救? 另外,这类小叶种的薄荷如何养殖更好?薄荷可以水养吗? 哪位帮个忙回答下 ... lenell 发表于 2009-8-28 10:27
哪能我养的红鲫都死了呢?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