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在这么下去,头上再弄个小月牙可以直接去演包公了,化妆费都省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25 21:02


你帮他做一个

TOP

跳舞

DSC_3251_dance.jpg (356.62 KB)

DSC_3251_dance.jpg

TOP

....

DSC_3242_mm.jpg (363.64 KB)

DSC_3242_mm.jpg

TOP

。。。。

DSC_3221_ms.jpg (384.28 KB)

DSC_3221_ms.jpg

TOP

继续小s俩

DSC_3210_ms.jpg (347.63 KB)

DSC_3210_ms.jpg

TOP

后来一直是35/2
只能裁剪一下了
不然人太小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9:52

xiaofeim铜屑
你怎么开始向海外看齐了,也开始变形了
这个很不好的哦
好的不学学坏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后来一直是35/2
只能裁剪一下了
不然人太小了的

DSC_3206_2couples.jpg (306.6 KB)

DSC_3206_2couples.jpg

TOP

那么就先来张你两的吧

DSC_3184_ms.jpg (277.94 KB)

DSC_3184_ms.jpg

TOP

看PP!

TOP

水和pp
一个都不能少
还有8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