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那就市内啦,召集,召集了 还是老地方吧 有上次的三张饮料券没用的呢,,,要过期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12 17:35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为啥一定要去西塘啊?来回的路费加上住宿,都够在上海打n回的了。 唉,这帮作男作女,肯定要说我没品味了,说就说吧,我认了。 还是等你们西塘回来,我再参加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8-10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