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行动支持

TOP

那就市内啦,召集,召集了
还是老地方吧
有上次的三张饮料券没用的呢,,,要过期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12 17:35

报名
我要提早早早早来~~~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海外,我报名,周日行吗?我担心周六加班。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那就市内啦,召集,召集了
还是老地方吧
有上次的三张饮料券没用的呢,,,要过期了……

TOP

我原计划周四去周六回的,现在工作安排有变,去不去尚不确定中。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西塘啊,你来安排啊,大家都等着的呢

TOP

来了,啥?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孤烟忘记这儿了……

TOP

默默,你们去吧,我还不知道这个周末是否加班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为啥一定要去西塘啊?来回的路费加上住宿,都够在上海打n回的了。
唉,这帮作男作女,肯定要说我没品味了,说就说吧,我认了。
还是等你们西塘回来,我再参加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8-10 20:48

一起吧,你就不觉得我们作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