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怎么没看到你?
七七_ 发表于 2009-4-2 10:34


只是碰到若干人,应该不是所有的
我大概是11点到坎头村的
先去看幸福梯田的,然后回村子里逛的

TOP

nikon50年来都是锐这个风格  好不好自然有公论

以前黑白胶片时代你见过有人用canon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去绩溪家朋还碰到了几个三夫去的
不过我是当天往返的
所以很多地方没有时间去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 08:19


我怎么没看到你?

TOP

成心找拍型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 10:06


YY的D80水队...
还有D700

TOP

和镜头也有关吧?
nikon的头锐  canon p的头色彩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里通过看pp来判断器材的特性比在无忌上要好很多,无忌上的pp大都ps的太厉害,看不出本来面目,所以不足为判断的依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公主头的pp很喜欢
看网上说nikon的照片很锐,但是细节方面不如canon

TOP

成心找拍型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 10:06

呵呵,拍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完pp后对器材的总结,欢迎拍砖:
尼康,锐度高,但是韵味不足,尤其是在大光比下,出片有点dc的味道,但是小光比下表现很好,尤其其锐度,在小光比下的优势马上体现出来了。从garret的动物园的照片也验证了这一点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10:04


成心找拍型的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看完pp后对器材的总结,欢迎拍砖:
尼康,锐度高,但是韵味不足,尤其是在大光比下,出片有点dc的味道,但是小光比下表现很好,尤其其锐度,在小光比下的优势马上体现出来了。从garret的动物园的照片也验证了这一点。
佳能:颜色淡不是毛病,但是给后期带来麻烦,因为如果用光影的话,加对比加颜色会把整体影调也破坏掉,除非ps高手用ps,但是我这等水平肯定不会这么干的。从回归自然的鲜花港的pp中,看到锐度不如尼康。
宾得,77简直太棒了,看到pp是,什么锐度啊全都无所谓的,pp的韵味十足,够赏玩一阵子的了。

总结是,许多认为尼康的锐适合拍风景,我的观点恰恰相反,尼康的锐适合拍小品和微距,锐度能够把主题更好地突出,反而佳能和宾得等适合拍风景,层次感和层次过渡自然,避免像台阶那样一格一格的过渡。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