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这么好的雨水下在上海简直是太浪费了,还是给点晴日的好 好雨用在干旱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4 20:03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好雨知时节。。。。。 当春乃发生。。。。。 随风潜入夜。。。。。 润物细无声。。。。。。。”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24 19:16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少将
good idea,可以考虑6月初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4 13:02
镜还是敬还是jing,出来证明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4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