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微棱能够精确对焦的 比较适合微距等严格景深的题材 弱光下在举起相机时就需目测距离 抓拍就直接陷阱对焦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7 11:12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我不喜欢裂像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当中那块东西很影响我取景,三合一中间仍然是有裂像和微棱来影响到……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6 22:50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我一般用三合一的 偶尔用精细磨砂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6 21:13
多看看好片子 要把目标放在摄影内容上 就缓解毒性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6 22:37
刚才去星光看了f200,1930,艺联,没下手 雨意 发表于 2009-3-26 21:26
么用过,太复杂了 但是揪心的想上YC 但是上了YC,手上的器材又得重新折腾了 作孽啊 好吧,我承认,我是周期性的这样 过几天就好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6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