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能提前,不能往后!!!!!!!!!!

TOP

本周末或者下周末

TOP

你啥时候回上海呢?

TOP

这个,
不知道大家什么安排
海外和小飞好像后一周要杭州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4 19:54


我么问题的
要是28号去锦溪,我就21号去杭州探梅

TOP

我一直没明白
打酱油是怎么回事?出自什么典故?虽然看到过好多次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4 19:51


这个是2008年的流行词呀

TOP

我一直没明白
打酱油是怎么回事?出自什么典故?虽然看到过好多次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4 19:51


google之,
说某人接受采访说,管我x事,我是只是打酱油的

TOP

期待有个好天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飞飞受什么刺激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4 19:47

么受刺激就是很忙很忙很忙,唉

TOP

占坑,这把老骨头该活动活动了
琥珀 发表于 2009-1-31 20:04

如花大哥总算现身了阿~~~~
好久不见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Z啊,能不能顺延一周啊,21日晚上家人寿宴,必须参加的.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2-2 19:38

这个,
不知道大家什么安排
海外和小飞好像后一周要杭州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