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看是照片!!!!!!!!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22:45 发表


我只差你100张照片,,,怎么就小那么多呀


在线时间

TOP

偶也搞不明白升级制度。。不早了~睡觉去

TOP

英文版 上海滩

http://news.sohu.com/20090121/n261874476.shtml

英文版 上海滩,,,,,,,笑一笑,,,好睡觉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22:19 发表


发照片升级很快的


我只差你100张照片,,,怎么就小那么多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1 22:30 发表

这位同学今天绝对兴奋过了头。。。
让我想起小时候每次期末考完试放假的前一天



哈哈,你也要放假的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1 21:56 发表
ls实在太bh,大家表学,会变成24h工作狂的
明天不用上班了,好happy啊

这位同学今天绝对兴奋过了头。。。
让我想起小时候每次期末考完试放假的前一天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1 21:18 发表
怎么还是营长,还需要水多少啊!!!


发照片升级很快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22:04 发表


我从来都是劳逸结合的

上班是劳,,,灌水是逸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1 21:56 发表
ls实在太bh,大家表学,会变成24h工作狂的
明天不用上班了,好happy啊


好好回家过年,,,海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