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3 10:45 发表
你们厉害的!
我是N 我老婆真的喜欢C



ps一下
n>c的风格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们厉害的!
我是N 我老婆真的喜欢C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2 20:12 发表

那么你nikon,她canon,
完美组合,嘿嘿


以后有小孩用sony,全家三全副,oy,perfect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7:27 发表
你忽悠她 也玩相机 那我家要破产了
最好不要双修

那么你nikon,她canon,
完美组合,嘿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翻页了!!
哈哈 今天翻了好几次了!

TOP

你忽悠她 也玩相机 那我家要破产了
最好不要双修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22 12:38 发表
都要买相机升级啊~~~
那偶只当小model的志愿是不是太小了。。。


有了毛豆才有拍摄的热情

TOP

都要买相机升级啊~~~
那偶只当小model的志愿是不是太小了。。。

TOP

买二手的标头,,,正价的套头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9-1-20 23:51 发表
恩 恩
最近都是过了12点才去睡的。。。
顺便问问5k的预算,是不是只能买个套头~~


是的,450页满重的,借同学的用过,,不顺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