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3 10:45 发表 你们厉害的! 我是N 我老婆真的喜欢C
TOP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2 20:12 发表 那么你nikon,她canon, 完美组合,嘿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7:27 发表 你忽悠她 也玩相机 那我家要破产了 最好不要双修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22 12:38 发表 都要买相机升级啊~~~ 那偶只当小model的志愿是不是太小了。。。
macy 当前离线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9-1-20 23:51 发表 恩 恩 最近都是过了12点才去睡的。。。 顺便问问5k的预算,是不是只能买个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