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4 15:05 发表 当然漂亮的!也是名种哦!好像是类似大松狮的,具体让HR2去查吧。他擅长,哈哈。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4 13:37 发表 什么品种的狗狗啊,还蛮漂亮的
雀跃 (雀跃)当前离线
连长
IMG_6965.jpg (196.45 KB)
下载次数:20
2008-9-14 23:00
IMG_6432.jpg (184.15 KB)
下载次数:22
2008-9-14 14:06
IMG_6421.jpg (177.76 KB)
下载次数:14
2008-9-14 14:05
IMG_6393.jpg (196.75 KB)
下载次数:16
2008-9-14 14:03
IMG_6358.jpg (180.49 KB)
下载次数:15
2008-9-14 13:58
IMG_6310.jpg (179.95 KB)
下载次数:18
2008-9-14 13:57
IMG_6281.jpg (180.99 KB)
2008-9-14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