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OCO.jpg

Jeffrey2.jpg

Jeffrey.jpg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9 15:19 发表
呵呵,LS就用这个做头像啦?这个是COCO拍的吧?


恩,专业水下摄影COCO美女拍~

[ 本帖最后由 小托 于 2008-9-9 15:31 编辑 ]

TOP

underwater_small7.jpg

Underwater10_1.JPG

underwater_small2.jpg

underwater_small9.jpg

underwater_small6.jpg

underwater_small8.jpg

TOP

呵呵,LS就用这个做头像啦?这个是COCO拍的吧?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新兵报到,我也来凑热闹。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9-9 14:36 发表


漂亮哦。。。我从来没碰到过和我一天的人


同天而已,不是同年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贵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这壳子可不便宜,1k 多呢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9 14:30 发表


嗯,加好了哦~~ 嘻嘻,你和我一个好朋友同一天生日哦~~


漂亮哦。。。我从来没碰到过和我一天的人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9 14:29 发表
专业的设备,哎~~玩不起啊!


哈哈,就在傻瓜机外面加个放水外壳啦~~ 应该不会玩不起啦。不过加了放水外壳的相机,样子超级卡哇夷是真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