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4 20:12 发表
我早说了不是一个人了。。。。两个小S就只有我都看到过的。。。。


怎么八卦起我家的小s来了。。。

TOP

还是台湾的小s……

TOP

还好还好,我还当偶们那个嘬男小S要结婚了来,吓的我,又要存钱准备红包了,现在心定了,呵呵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4 23:18 发表
明天我会上两个小S的真人照片。。。。。。。以正视听


我也来瞅瞅。。。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4 23:03 发表
你又说的哪个小S?


一个是婺源的小S(07年11月),敬子很熟悉的
一个是杭毅的小S (08年3月)
都是在YY活动认识的

TOP

明天我会上两个小S的真人照片。。。。。。。以正视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4 22:40 发表


我认识的小S肯定不是你说的
也不是我们3月杭州毅行的小S
你又说的哪个小S?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4 21:47 发表


一个人,大床房。呵呵。(小床我老是担心滚下来)


一个人住大床房,有点奢侈噢……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4 21:48 发表
啊我以为是那个小s
我只知道一个小s.


我认识的小S肯定不是你说的
也不是我们3月杭州毅行的小S

TOP

啊我以为是那个小s
我只知道一个小s.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