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 19:45 发表


美女吗?有车吗?

美女,8过已经快嫁为他人妇了,没车
火车票才13块钱好伐
城市交通打个的也没多少好伐,这么小一块地方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 19:41 发表
偶同学端午去苏州买婚纱,个位有兴趣外拍伐


美女吗?有车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偶同学端午去苏州买婚纱,个位有兴趣外拍伐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3 18:36 发表
支持原创
相机只是第一步
接下来还是要好好学习实践的
天奇再组织外拍吧


拍啥题材呢?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支持原创
相机只是第一步
接下来还是要好好学习实践的
天奇再组织外拍吧

TOP

无所谓器材吧。关键看怎么拍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我是N......就N到底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