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这几天热的,都快夏眠了。还好,这些年越来越流行网购了,不出门也能过把瘾。

对了,什么牌子的男装做的比较好?想买件衬衫送人?

听说雅戈尔不错的,但是没买过。

乔治白怎么样?

[ 本帖最后由 清凉一季 于 2008-7-5 11:57 编辑 ]
青山绿水,让我清凉一季

TOP

那钱挥霍

TOP

挥霍一把,还买GIUSEPPE的衬衫给他当礼物,买了自己的也不忘他,只是钱钱不够多。
青山绿水,让我清凉一季

TOP

额滴神啊...
绝品Vs极品的配对呀~!
我踩  我踩  我狠狠地踩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5 16:08 发表
自欺欺人太厉害了吧~
她真的就这么容易开心了吗?

与其说是因为工资赚回来了开心,还不如说找了张饭票开心


主要是有人肯这样疼她而开心吧
青山绿水,让我清凉一季

TOP

各额女拧老作额..吃勿消
..........

米.........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5 16:45 发表


看来您工资一定很高,估计这女人的工资都不够你加税

8要瞎说,我估计因为我的勤劳工作,税后瞎扣八扣就比个女的多一点点
没办法,没人买回去,只能努力干活

8过,我的税钱工资真的不够某些人交税的,这到是真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5 16:53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22:43 发表

8过这女宁的收入也真够低的啊


看来您工资一定很高,估计这女人的工资都不够你加税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自欺欺人太厉害了吧~
她真的就这么容易开心了吗?

与其说是因为工资赚回来了开心,还不如说找了张饭票开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