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3 19:21 发表

我想好了,改在南方商城上车!是在门口那个站头上吗?

是的,的2时打眼镜哥哥的电话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3 17:20 发表
有南方上车的请说明

我想好了,改在南方商城上车!是在门口那个站头上吗?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上车地点,我正在一一询问。到时候会给领队表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南方上车的请说明

TOP

是啊,嘻嘻
偷偷报了名
谢谢臭豆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 11:31 发表
谁来说一下三天的涉水情况啊~
是不是三天都要涉水?还是象楠溪江一样,只有第二天完全涉水
其他时候基本不涉的?
我来多个嘴 第一天水路,第二天开始一段水路,后面旱路,申申也去啊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3 10:12 发表
大家都带什么吃的说来参考一下?
我不想吃方便面。。。

兰儿也去啊
太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谁来说一下三天的涉水情况啊~
是不是三天都要涉水?还是象楠溪江一样,只有第二天完全涉水
其他时候基本不涉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3 10:12 发表
大家都带什么吃的说来参考一下?
我不想吃方便面。。。

兰儿你可以啥都不带了
内幕消息,会有很多好吃的,你啥都不用带了

TOP

大家都带什么吃的说来参考一下?
我不想吃方便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