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7:05 发表
mm远远多于gg啊,啊


为了更多的mm能够充分体验到海岛上帐篷海景房的别样风情,兄弟们,背上帐篷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3 17:48 发表


海外啊,MM有搭帐篷需求,GG们就有义务搭帐篷。。。。
一般GG们其实不需要搭帐篷,埋在沙里就行了



MS台山列岛没海滩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7:05 发表
关于搭帐篷,我看了下参与的队员,发现mm远远多于gg啊,而且目前为止,需求搭帐篷的人太少了,考虑海岛和安全因素,和照片众多mm,这次活动就不要搭帐篷了,大家在一起也玩的痛快点啊


海外啊,MM有搭帐篷需求,GG们就有义务搭帐篷。。。。
一般GG们其实不需要搭帐篷,埋在沙里就行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上车地点,我正在一一询问。到时候会给领队表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南方上车的请说明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 15:48 发表
领队啊,你要好好研究的呀,回家仔细看,不能粗看,我们那么多人,就靠你啦!



一定一定,,,不敢辜负

TOP

关于搭帐篷,我看了下参与的队员,发现mm远远多于gg啊,而且目前为止,需求搭帐篷的人太少了,考虑海岛和安全因素,和照片众多mm,这次活动就不要搭帐篷了,大家在一起也玩的痛快点啊

TOP

领队啊,你要好好研究的呀,回家仔细看,不能粗看,我们那么多人,就靠你啦!

TOP

我粗看了下网上游记,没有太详细的,不过好多人是去扎营的,我准备也带上帐篷吧,大不了背回来,哈哈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3 13:50 发表
穿个背心,沙滩裤和一双拖鞋就OK了!!!


这个MS会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