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影鬼魅 (夜)当前离线
排长
TOP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30 18:06 发表 想知道上腹的练习方法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会走的鱼 (DC)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30 16:11 发表 PP翘么,简单~~练习后踢腿和侧踢腿各10个,然后在维持在那边10秒钟,两组每天。 小腹么,这个找些练腹肌的训练就好,注意腹肌和背肌的综合训练,还有上腹(也就是胃)的练习。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30 11:12 发表 哇。绝对的哦!谢谢哟! 其实我不肥,不是为了减肥,我是为了瘦身,就是塑身的那种,塑造最好的形体,比如PP更翘一点,小腹腹更坚实一点之类的,所以我觉得控制饮食蛮重要的,但能不伤害到身体, 还有健身, ...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9 20:55 发表 要吃的要吃的,减肥要出事情的。 我大学隔壁寝室的4个小姑娘,1天就1根黄瓜,一个番茄,一根香蕉。 结果1个排骨精,2个内分泌失调,1个持续低烧索性退学了。本来都是很好看的小姑娘,一个还是校花级别的。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9 16:35 发表 下周一起,偶要开始有计划的、健康的,不知道有没毅力坚持下去的瘦身计划~ 食谱很简单,关键是蛋白质+纯水。 每天:鸡蛋*2(早、晚各一个) 面包*2片(我打算吃三片,早、中、晚各一片) ...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0 13:21 发表 一般来说,吃不胖的人,是新陈代谢太快,完全不吸收的类。就是所谓那个“酒肉穿肠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