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时候好像是会这么想的

TOP

TOP

了解了~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诺,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大学的时候有次讨论过,很多人小时候都有这样的感觉,觉得自己是生活的主角,别人只是给自己配戏的,就像路人甲,匪兵乙,在自己看不到的时候,可能就是没有意义的。
当然,长大后发现这个是多么傻的想法。
所以,每个人的经历都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这个是对人的尊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