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基基 于 2008-5-22 17:22 发表
新人 好久没打球了 参与下1个人 那里有绑线的吗拍子1年多没用了要重绑下


那里没有绑线的,你要不去体育馆那边店里绑下好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新人 好久没打球了 参与下1个人 那里有绑线的吗拍子1年多没用了要重绑下

TOP

为啥 我的报名还没有接受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2 15:02 发表
特远了...


我也这么认为,我得坐几乎整个二号线了,不算延长线的话……

TOP

特远了...

TOP

我没那么写……

TOP

大哥大姐,联系方式,你们都写n/A 我还要你们跟帖报名干吗呀
联系方式只有活动发起人能看到!!!!!!!!!!!!!!!!!

TOP

站坑!应该能来个!!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我准备定2块场地```应该够大家打了~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