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0 00:24 发表
我觉得Canon和松下还算有良心
Nikon就太不是东西了,赚了这么多钱还这么吝啬,估计把D300降1000元来打开市场也不高兴把钱捐献出来(5月19日D300降价卖10850元,差不多跌去1000元),我们无忌D80群给他赚去的钱都不止 ...


,把XZP扔了吧,换成小白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尼康太扣门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哎,我在公司也捐了,nikon那67万估计还包括我那份呢
nikon抠门,由来已久了,我体会特别深刻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我觉得Canon和松下还算有良心
Nikon就太不是东西了,赚了这么多钱还这么吝啬,估计把D300降1000元来打开市场也不高兴把钱捐献出来(5月19日D300降价卖10850元,差不多跌去1000元),我们无忌D80群给他赚去的钱都不止67万。无耻啊!!!!!!!!
适马镜头和适马人都一样烂,就不提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