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汗颜+感动。
我能做的只有捐钱、献血、悲泣和祈祷。
妈妈也是医务工作者,现在医院里其实对志愿者限制还是蛮多的,很敬佩那些赶赴灾区的志愿者。现在我有种百无一用是书生之感,唉,早知道就该去学医呢。

哈密加油!!!!

TOP

哈密加油!我们都支持你!

TOP

好可爱的姑娘~
医德无量丫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如果去的话,请多珍重。
如果不去的话,做好自己目前的事情,也是一种支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小哈密。。。虽然你去不了。。还是要向你表示敬意!!祝你的同事们救援顺利!!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migua 俺崇拜你哦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TOP

晕倒!很久没出现在论坛了,但我完全没想到老板娘连这个也贴出来……汗颜啊。其实我们单位很多人都报名了,我也只是做我现在这个时候应该做的而已,所以真的没什么。如果轮不到我去,我也只能在上海帮我同事做好她的那份工作,也算是为灾区做贡献吧……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小哈密!
有机会去的话,一定要帮他们多做些心理辅导

TOP

当我刚有想去的念头时,就被朋友教训了一番:你去可以干吗呢?难道人家还要来照顾你?
哎!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希望所有人能坚强一点,态度决定一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