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银行其实已经免除了很多人的贷款,很多贷款人去世,房子也已经没了,这些银行只好自己吃进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5-19 21:58 发表
你这么有爱心,爱心幽游里,没看到你有什么捐助啊,不如,我们都通过敬子捐助些
我一贯理念是:做好事不招摇,低调做事,。。。好事不是做给别人看的。。。。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足够!!。。。捐款有署名不是我喜欢的风格!!
这次既然有人主动提议。。。那么就破一次例也不妨。。。随喜方便乐善行施吧!!
我会转账给敬子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这里有不少棉被、毯子、衣服..........借这机会捐出来还有鞋子。敬子怎么给你?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5-19 22:07 编辑 ]

TOP

捐助捐助吧
两位都别自己人骂自己人了,我汗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你这么有爱心,爱心幽游里,没看到你有什么捐助啊,不如,我们都通过敬子捐助些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9 22:00 编辑 ]

TOP

举国哀悼。。。没心思跟傻人瞎贫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5-19 21:40 发表

好像一直是你在人身攻击啊,真是贼喊捉贼。根你有什么好客气的
呵呵。。。小家伙不就是说谎话鼻子变长的那个木偶么。。。。算了。。。。不跟木头人搭茬了。。。跟贫人没啥好贫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9 20:57 发表

LS自私透顶。。。鉴定完毕!!只顾自己家的安危。。。不顾灾区难民死活。。。思考出发点都是“自己家房子怎么样怎么样。。。会不会震到啊。。”“自己吃亏还是占便宜了。。。”“房贷款还没还清啊。。。”。。。都 ...

好像一直是你在人身攻击啊,真是贼喊捉贼。根你有什么好客气的

TOP

漂过~~~~~~~~~~~~~~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5-19 20:48 发表
鉴定完毕,楼上法盲加流氓一个,你家的房子被震了,可以不用还贷。

央行正研究按揭问题
  地震导致房子倒塌,贷款买房的人可能还要背负欠款。昨日,记者就震毁房屋的房贷是否需要照常偿还等问题采访银行业人士 ...

LS自私透顶。。。鉴定完毕!!只顾自己家的安危。。。不顾灾区难民死活。。。思考出发点都是“自己家房子怎么样怎么样。。。会不会震到啊。。”“自己吃亏还是占便宜了。。。”“房贷款还没还清啊。。。”。。。都是自我小家的一己之私。。。也不看看当前的大环境。。。大形势。。。。。太WS。。。。太BT。。。。和举国无私救灾及YY的无私的氛围格格不入。。。严重B4。。。。。
我不跟这种自私鬼傻人一般见识。。。。。小子。。别横。。。你再人身攻击的话我也不客气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9 21:25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