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OM 于 2008-5-19 00:36 发表

对不起来晚了,看到有这么多朋友能支持这个项目,我又增加了不少信心,现在想和大家讨论下,选择什么样的时机我们可以迈出第一步,这第一步又该怎么去迈,我想了想,比较简便的方法就是通过现有的救助渠道,先从上 ...


已经开始身体力行了?不错!加油啊!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8 18:15 发表
TOM同学啊
我联系了一些人,说:到时候资助小朋友应该问题不大。领养难度比较大
我们就资助一些身殘志不殘的小朋友吧
学费加生活费,我们应该能负担的起

对不起来晚了,看到有这么多朋友能支持这个项目,我又增加了不少信心,现在想和大家讨论下,选择什么样的时机我们可以迈出第一步,这第一步又该怎么去迈,我想了想,比较简便的方法就是通过现有的救助渠道,先从上海儿童福利院收容的地震灾区孤儿着手,就近选择资助对象儿童,(我个人认为,被选择对象还是由我们挑选后,再决定是否资助),关于福利院的工作我近期会去实施,会把最新的情况在帖子上公布,同时也希望,有这方面关系的同学能积极向我提供信息。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还有我,没啥说的,报名!
另外,多谢楼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TOM同学啊
我联系了一些人,说:到时候资助小朋友应该问题不大。领养难度比较大
我们就资助一些身殘志不殘的小朋友吧
学费加生活费,我们应该能负担的起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报名参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6 15:09 发表
TOM 加油
全力支持你!!!!!!!!!!!
幽游版作你坚强的后盾,放手去干吗

谢谢,还是好人多啊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TOM 加油
全力支持你!!!!!!!!!!!
幽游爱心版作你坚强的后盾,放手去干吗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6 15:2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谢谢凯旋,我也没想搞多大,1-2个够了,这只是个开始,毕竟我们不是专业的慈善机构,等我变成第二个盖茨后,我肯定成立爱心资金的,专门资助失去双亲的孤儿。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支持下。
建议下
如果能结成个团体,一起支助1-2个 比较容易实现
不然 我想大多数人都会有压力的

TOP

还在为养活自己奋斗着,不过还是要支持下~
不知道怎么实际行动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