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让我们一起来祈祷吧。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天佑中国

TOP

太可怜了,看着电视上那一副副抢救灾民的照片,坐在电视机前的我能做些什么呢~~为他们祈祷吧,众志成城,共同抗灾,献出我的一份绵薄之力,有钱的捐钱,有力的出力(把幽游的壮丁都派去救灾吧~~~)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太可怜了,看着电视上那一副副抢救灾民的照片,坐在电视机前的我能做些什么呢~~为他们祈祷吧,众志成城,共同抗灾,献出我的一份绵薄之力,有钱的捐钱,有力的出力(把幽游的壮丁都派去救灾吧~~~)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4 21:41 发表


相信我的政府


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火炬传递能延期一周。
那些保护火炬的军力警力民力财力可以用在救助上先。
人命要比面子工程更紧迫厄。
zd,jd那边必要驻扎军力人力小心谨慎,不然只怕乱上加乱。地铁公车飞机场,哪个是省心的地方?奥运倒计各方准备,又花去多少军力人力财力。
希望在紧急情形下,政府有所侧重,先处理最最要紧的救助。
就算这个奥运对中国意义多重大,期待它多久,在世界面前穿一件LV长脸重要?还是抢救人命更重要呢?还有那么多镇和村到现在还没有救援进入呢。
我们尽我们的力献血捐银子。也希望政府和财政局明白民愿,继续加大救援力度以及以后的重建资金。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5-14 22:17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14 21:34 发表
同情已经帮不上什么了。
有血捐血,有钱出钱吧。

:handshake
相信我的政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再次动员

同情已经帮不上什么了。
有血捐血,有钱出钱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重灾区去年都走过了,翻出从长途车站拍下的地图:
马尔康-卓克基-刷马口-米亚罗-理县-汶川-映秀-都江堰-成都-最后在绵阳坐的飞机

map.jpg (183.45 KB)

map.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刚才也看到这篇文章了,看着看着我落泪了!!!
天佑中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