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 21:16 发表 继续问: 岛上有蔬菜,水果和肉肉吗?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 21:04 发表 1. 我们有几顿需要自备吃食的? 2. 这天下水好像有点冷,要带泳衣吗? 3. 有洗澡吗?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6-1 20:36 发表 岛上是不是早晚冷啊 需要带外套吗 还是长袖的T袖衫就可以?
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