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露营照片太赞了!想选择扎营!!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满员。。正式错过
今年小长假安排行程都不顺呢。。大家出行愉快

TOP

28个人啦..................
..........

米.........

...................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 21:16 发表
继续问:
岛上有蔬菜,水果和肉肉吗?

都有的,就是价格直抵海鲜价

TOP

继续问:
岛上有蔬菜,水果和肉肉吗?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 21:04 发表
1. 我们有几顿需要自备吃食的?
2. 这天下水好像有点冷,要带泳衣吗?
3. 有洗澡吗?

回答
1.海岛上有鱼家,你们大多在鱼家吃,自己带点自己喜爱的另食.
2.因是外海了,海水比较冷,不建议下水
3.鱼家有洗澡的,是公用

TOP

同上问   
..........

米.........

...................

TOP

1. 我们有几顿需要自备吃食的?
2. 这天下水好像有点冷,要带泳衣吗?
3. 有洗澡吗?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6-1 20:36 发表
岛上是不是早晚冷啊
需要带外套吗 还是长袖的T袖衫就可以?

早晚长袖

TOP

岛上是不是早晚冷啊
需要带外套吗 还是长袖的T袖衫就可以?
骄傲的倔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