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5:56 发表 小马哥,你手机费现在是不是报销了啊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16:17 发表 我们楼下天天地铁,火车经过,震啊震得也就习惯了,完全么感觉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5:40 发表 我怎么没感觉啊 xiaofeim同志听说已经逃命去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星期天 当前离线
师长
一朵喇头花 (新新)当前离线
营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6:17 发表 切~~~小心我拿你的XZP给我们水池里的鱼们欣赏欣赏哦~~~~ 像我这种的,是因为年轻呀,所以需要我给这里的老人们带去年轻时尚的理念,懂不~~~哎~~你老了,无法和你沟通了那~~
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