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绝对是个好同志,地震也不逃生,首先到论坛上发帖告诉大家一下,哈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5:56 发表
小马哥,你手机费现在是不是报销了啊


100%自费呀
咋了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16:17 发表
我们楼下天天地铁,火车经过,震啊震得也就习惯了,完全么感觉


这个理由很强大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16:17 发表
我们楼下天天地铁,火车经过,震啊震得也就习惯了,完全么感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5:40 发表
我怎么没感觉啊
xiaofeim同志听说已经逃命去了


回家了
今天提前下班

TOP

今天还是佛诞节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今天估计还会有余震,估计要有很多人不敢睡觉了。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我在杭州
也地震了
大家都从大楼里跑出来了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6:17 发表



切~~~小心我拿你的XZP给我们水池里的鱼们欣赏欣赏哦~~~~ 像我这种的,是因为年轻呀,所以需要我给这里的老人们带去年轻时尚的理念,懂不~~~哎~~你老了,无法和你沟通了那~~


只是个地震,你俩都开始讨论养老了!~~太超前了吧

TOP

没有感觉到.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