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竹炮等两年再考虑。。。先攒米拿下105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2:17 发表
涨到15000了
对于小竹炮我看到17000元,等着吧,1年后。
除非他出新的,出新了也不会贬值,大家看看4代钢炮,9000多上市,现在停产了买2手依然要1万
XZP我14000进,玩1年15000出,哈哈
大家要买快点买,买晚了后 ...


你太强了的
不过XZP太沉了的
我还是先105VR好好学习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