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2:17 发表 涨到15000了 对于小竹炮我看到17000元,等着吧,1年后。 除非他出新的,出新了也不会贬值,大家看看4代钢炮,9000多上市,现在停产了买2手依然要1万 XZP我14000进,玩1年15000出,哈哈 大家要买快点买,买晚了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