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雨季 (桂林雨季)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5:07 PM 发表 学山羊的样,我去告诉他!!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05:03 PM 发表 小火大哥的人,要好好欢迎一下!拿出欢迎绝杀技~~ 1记 2记 3记 4记 5记 ~ ~ ~ ~ ~ 接着留给下面的人呼呼~!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5:03 PM 发表 坐在地上欢迎了!!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6-9-6 04:54 PM 发表 缘分啊! 我可以坐着板凳欢迎你! 以后一起出游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6 04:36 PM 发表 HOHO……我带头欢迎,主要是因为有沙发坐啊,舒服!……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6 07:24 PM 发表 管理员.我比你代表的大多,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YingYing 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