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09:22 PM 发表

我赞成!清凉峰明儿个瞧过,跟哇可人去黄山的赶紧举手咯!



好啊好啊.只要有雪景看就行.黄山我一直想在去的呃.举起三只手来了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4 03:21 PM 发表

阿姨我们认识吗?



乖囡,这不就认识了吗?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09:08 PM 发表

去清凉峰看血还不如去黄山!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比你多一倍!

我赞成!清凉峰明儿个瞧过,跟哇可人去黄山的赶紧举手咯!

TOP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3 05:04 PM 发表
11月-3月都可能下雪的。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

去清凉峰看血还不如去黄山!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比你多一倍!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4 03:21 PM 发表
玩笑表生气!!!

你肯定糗大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玩笑表生气!!!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3 08:40 PM 发表



看见了没,骇怪兄,窦娥的经济人来的。你和他预约下吧。

阿姨我们认识吗?

TOP

很向往的地方

TOP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3 05:04 PM 发表
11月-3月都可能下雪的。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



看见了没,骇怪兄,窦娥的经济人来的。你和他预约下吧。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11月-3月都可能下雪的。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

TOP

返回列表